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電線走火發生的原因
電線走火發生的原因


友站連結



»  首頁 / 水、電、消防、防水、隔熱--網路教學區 / 臨時水電工e網自訂水電工作水電工工資表 / 別人的水電文稿

上一張圖片:
臨時水電工合約範例  
 下一張圖片:
水電估價案例

別人的水電文稿

 

別人的水電文稿

 別人的水電文稿

你知道本網站為何取名為:【速】【急】【修】嗎?一般工程是這樣:要做新的工程(或好賺的工作)大家搶著拜託你給他做。
水電維修故障要維修(修改工程)卻找不到人!或是推說工程很忙,理由一大堆(就是叫不來),下午五點半以後你家的水電最好不要出問題,不然你真的會發瘋,請問水管破了大量噴水能等明天早上八點上班師傅上班再來修理嗎?電源總開關燒掉了電冰箱等隔天東西都會掉啦!你還要摸黑一整夜.... 況且小工程的水電維修你還是要排隊等(難賺得小工程人家會推掉都有可能)!我們就不一樣!不論大小工程都接!
我們專服務台中縣市(緊急處理只限台中市)服務項目:水電維修、配冷熱水管、室內外電線、各廠牌熱水器安裝、防水抓漏修漏、包通馬桶、包通水管、抽化糞池、油漆粉刷、壁癌處理、牆壁裂縫修補、舊居家修繕。

水電維修→速•急•修→(緊急線上叫修)台中市24小時(限緊急處理案件)水電到府維修,經驗超豐富,無論任何水、電上疑難雜症都能完美解決。

如需請電:0989-954880.洪先生E_Mail: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