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五項節能減碳的好方法
五項節能減碳的好方法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精神指標 : 安全.美觀.效率 / 臨時水電工換新工地,勞安誰負責 / 無光的水管-水電工夜拍 -您看得清楚嗎 ?

上一張圖片:
3路開關配管配線檢討  
 

無光的水管-水電工夜拍 -您看得清楚嗎 ?

 

無光的水管-水電工夜拍 -您看得清楚嗎 ?

照明亮度與安全有關係嗎 ?

圖片所示是一條超級大的自來水水管您看得清楚嗎 ?
許多工作環境光線照明品質是否足夠,只有當事人才知道,您認為以上的說法正確嗎 ?
從事水電工作十幾多年看見許多工作現場,我發現許多人都以適應環境為理由,而輕忽現場光線亮度,通常勒克斯700以上的亮度,人類視神經可以在一秒鐘內很容易的辨識物品內容。
反之!照明勒克斯在150以下時,觀看物件時就必須花費一些時間,並且要用力觀察物品,才能正確知道物件詳細內容。光線充足的環境,人類視神經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判讀現場安全程度,反射通知中樞神經在最快時間內指揮手、腳、身體快速移動,保持個人與環境或機具安全程度。
如果您身處在昏暗的工作環境,因為視神經判讀危險的時間久,反應速度慢了半拍,您想!後果會是怎樣 ?

工作現場光線不足,原因很多,大致如下 :
1.觀念
2.無權利
3.懶惰
4.沒關係
5.等一下才點燈
6.其他
以安全第一為準的工作環境,以工作成品美觀第一的商品,以創造工作效率第一的企業家,身為經營者管理者的您。不得不重視工作現場照明亮度,雖然他要花費一些電火錢,可是生產線上的人力,卻是公司賺錢的根本,花小錢換取賺大錢,許多工安事件造成的主因,依個人經驗泰半是光線不良,讓現場工作者因為視覺神經還沒反應OK,工安事件就已經造成了。

臨時水電工e網-陳孝宗關心您的安全,更希望您重視工作環境的光線亮度。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水電, 水電工, 臨時水, 臨時水電, 水電工作, 臨時水電工, 水電薪資, 電熱水爐, 作業標準化, 工安事件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