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熱水管漏水.水電工明管施工
熱水管漏水.水電工明管施工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選用防水隔熱固黏氈 / 綠建材固黏氈網購大家談 / 幫房屋退燒的方法有 / 幫房子退燒方法有

上一張圖片:
深色鐵皮屋頂  
 

幫房子退燒方法有

 

幫房子退燒方法有

幫房子退燒方法有

幫房子退燒方法有
1. 遮蔽陽光
2. 通風
3. 洒水降溫
4. 裝冷氣機
5. 隔離熱源
6. 建材選用隔熱材料

遮蔽陽光 :
方法有/種樹、爬藤植物、大樓底下、

通風 / 一.房屋門窗要南北向,開窗面積要大,也可以央請水電工安裝 24 小時計時器,分段計時器( N秒 至 幾分鐘 )視需要自行調整之,也可以配合溫度自動控制通風機,在溫度偏高時自動通風降溫。
   二.房屋因觀念造成通風不良。
     例如;將房屋空地比增建房舍,其結果////這間厝的風有入無出,所以通風不良,悶熱當然應該。套入風水地理說有嘴無屁股,起厝尚大的禁忌。

洒水降溫 / 央請水電工在屋頂或需要降溫位置裝置水珠噴頭,並請水電工安裝 24 小時計時器,分段計時器( N秒 至 幾分鐘 )視需要自行調整之,也可以配合溫度自動控制噴水,在溫度偏高時自動噴水降溫。

裝冷氣機 / 房子要降溫上簡單就是裝冷氣機,不戈噯開真座電火錢。

隔離熱源 / 離開很熱的火爐,我知,太陽在天空頭頂上,怎麼跑都是在上面。

建材選用隔熱材料 / 房子攏啟好了,攏ㄣ知使用隔熱材料,安捏賣安怎 ? 
房子受熱部位大致分割為三處:
一.日出東照的晨光,有益人類身心靈,
二.日正當中有每個人都享用不盡的艷陽光。
三.夕陽黃昏吸照日,保證房子溫暖到八九點。
如果你家的房子無法閃過日正當中艷陽光,又是座東向西賺錢無人知的厝,加上左右鄰居房屋全部增建,通風超級不良,保證溫暖又熱情,居民天天心情悶燒,無名火也跟著燒。
改善方法;在房子最熱的位置加裝隔熱材料,例如超級容易施工防水又隔熱的顧黏氈,可以自己DIY,如果怕屋頂工作危險,可以委託固黏氈專業施工團隊施工。

岡山鎮固黏氈專業施工團隊
http// pel0932.h520963@msa.hinet.net
winner.yes@msa.hinet.net
服務電話 :0932-52096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