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歡迎來這裡找臨時工
歡迎來這裡找臨時工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選用防水隔熱固黏氈 / 綠建材固黏氈網購大家談 / 隔熱科技固黏氈的屋頂

上一張圖片:
防水隔熱固黏氈岡山鎮傳單  
 下一張圖片:
網購固黏氈工料分析

隔熱科技固黏氈的屋頂

 

隔熱科技固黏氈的屋頂

隔熱科技固黏氈的屋頂

隔熱科技固黏氈的屋頂
環保節能是未來人人必須關心的話題,國人也逐漸重視環保又能節約能源產品,位在台南縣仁德鄉的昭志公司,在28年前研發生產的專利多功能「固黏氈」,由於可以大幅降低廠房的鐵皮屋溫度達15度以上,同時耐用保固10年,經過董事長陳明焜的大力推廣,業績大幅成長。

陳明焜說,環保節能產品一直是該公司主力產品,「固黏氈」早在20年前就已經研發出來,但過去沒有大力推廣,同時大多運用在一般的水泥房屋上,但近幾年來,受到環保議題的影響,加上去年的油價突然飆升近一倍,該公司認為這項產品若重新利用在鋼板鐵皮屋上,將有更佳效果,因此,去年11月起將客戶目標重新定位後,營運狀況突飛猛進,短短幾個月已經衝到480萬的業績,他們很有信心可以再大幅邁出,也願意提供各界諮詢。
 
陳明焜說,電價是每個公司運作的重要成本,在台灣許多的屋頂是以鋼板為結構,其中又以中小型企業界廠房為多,鋼板式建築雖然有搭建快速簡單的特色,但的缺點是容易吸熱,讓室內溫度快速昇高,要改善工作環境,需要冷氣以大量電力來降低溫度,在能源只漲不降的情況下,增加了很多不必要的成本。下雨時的噪音更無法避免,其實噪音被證實是一種無形、慢性的健康殺手,台灣潮濕鹽份重的氣候,關係到企業廠房的使用年限。

不論是舊的或新的鋼板屋頂,固黏氈舖上後一次完全解決,不僅將鋼板溫度降低15℃以上、下雨時也無噪音、鋼板屋頂保證不漏水,並保固10年。不管是事業單位或一般民宅,做好建物外部保護,省去定期整修大錢,其實是相當划算的。

以上資訊來自http://www.nownews.com/2008/01/23/320-2221727.htm 臨時水電工陳孝宗摘錄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