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山洞/排水管庫存
山洞/排水管庫存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陳孝宗與乖兒子陳俊達

上一張圖片:
意圖創造台灣國最大的臨時水電工網路平台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陳孝宗與乖兒子陳俊達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陳孝宗與乖兒子陳俊達

二三年前在台灣國度裡的網頁搜尋水電工
搜尋結果首頁全部是台灣水電工 阿賢 包辦前五頁.舉國皆知.
讓真正想要找 水電工來做工的網友大失所望.身為水電工作實際從事者的水電工我陳孝宗.對台灣網路這種異常現象相當感冒.但又如何 ?

失敗者找理由.成功者找方法.

有幸參予中國青年創業協會 得知網路創業是明日之星.
也從青創會多年多次研習會中獲得架構網站的訊息.因此在94年底
也是人生創業情況很低迷的時後.央請(網路網頁搜尋首頁創作達人莊志欽為臨時水電工e網操刀.歷經指導及臨時水電工網主根據自己的理想與發想.逐字一一撰稿編寫.

雖然網頁搜尋首頁達人莊志欽口頭告知 臨時水電工網站約半年之後很有可能會出現在首頁.我心中還在想.哪有可能 . 結果三個月之後 在6月19日起因為承接一個消防警報系統配管配線消防工程.連續忙了20幾天都無瑕上網看資料.七月二十五日忽然接獲(02)台北一通要僱用臨時水電工的電話.當下立即知道網頁已經被搜尋到了. 換算時間前後約五個月.就上了首頁.一直到現在已經長達六個月.都是首頁(2008年年初奇摩網頁搜尋結果約為8.899.994個排行首頁第一名

雖然臨時水電工e網長期位居在首頁.暫時並無為自己帶來財富.只是水電工陳孝宗我心中有一股欣慰.就是終於將台灣水電工 阿賢 擠到我的後面.畢竟台灣的水電工終究不是攏無人.我想這是水電工我的光榮吧.

目前臨時水電工e網已經擴大經營方向.業已引進優質重點商品 :
花蓮矽晶岩層礦泉水.指紋鎖 欣中電機蒸汽浴機 直銷賀寶芙產品 企圖藉著網際網路24小時不打烊。功能自動化的服務.將這一些優質產品.行銷全世界全台灣。企圖為臨時水電工e網打出一條 創薪創業道路.
這段日子一直投資時間為網路架構網頁編寫硬敲鍵盤.相信水電工陳孝宗這些努力不會是泡影.

青創會舉辦的網站經營與行銷面面觀 研習營中 yahoo奇摩搜尋行銷 李昌田 講師以及其他演講者一律提到架設網站是工程師的事.編寫網頁內容是經營者的事.不能替代及互換.

網路商店需要點選率。更需要成交率。臨時水電工e網不以水電工相關字搜尋在首頁而自滿。目前除了必須以從事水電工作賺取基本生活費。就是聯絡相關網站企圖成立一個相互支援團隊。以及更用心編寫網頁內容。

祝臨時水電工e網網友康泰2008/02/22修正內容及放大字體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