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綠屋頂水循環利用
綠屋頂水循環利用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省電膠布固黏氈 節能減碳 /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選用防水隔熱固黏氈 / 幫房屋退燒 方法有幾種

上一張圖片:
買固黏氈 付款辦法  
 下一張圖片: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

幫房屋退燒 方法有幾種

 

幫房屋退燒 方法有幾種

幫房屋退燒 方法有幾種

幫房屋退燒 方法有幾種
住宅為何會有溫度 ?
住宅是由鋼筋混泥土或是木材組裝建造完成,20世紀末期鋼鐵工業發達,大量使用鐵皮、彩色鋼板、鍍鋅鋼板,以致台灣全國各地屋頂佈滿鐵皮屋,散佈在台灣全國各地的鐵皮屋充滿陽光曝曬的溫度,鐵皮鋼板吸熱速度很快,能高達45度C,可是散熱也很快。鋼筋混泥土吸熱速度緩慢,可是散熱速度也很緩慢,因此鋼筋混泥土的住家冬天可以保暖,夏天會悶熱,鐵皮屋則是夏天快速吸收熱量,也快速傳導熱量,很快的讓住宅內的人受不了高溫。
如何幫房屋降溫退燒 ?
通常鐵皮屋降溫退燒方法如下 :
1. 屋頂噴水,採手動、或是自動二種方式。
2. 加裝天花板。
3. 天花板的上層加裝保麗龍( 10公分以上才有效 )或是隔熱保溫棉。
4. 加裝通風扇。
5. 裝置百葉窗。
6. 裝冷氣機。
7. 種植綠色爬藤植物,
8. 其他........
9. 受陽光照射的部位,全部設置熱交換器,例如太陽能熱水器。
10. 從陽光曝曬受熱面加裝隔熱材料,材料甚多,本網站僅介紹昭志工業榮譽出品防水隔熱 固黏氈 。

房屋會有溫度因為是受到太陽曝曬,要降低房屋溫度不外乎有;
1. 遮掉陽光
2. 移除熱量
3. 冷卻熱量
4. 隔離熱源
1-3 项降低房屋溫度的方法需要長期使用能源,唯有藉由反射或隔熱材料將熱源隔離在房屋外面,是一種投資一次使用好幾年的低投資節能方法。

昭志工業榮譽出品防水隔熱 固黏氈 施工容易,公司責任施工防水保固10年。

臨時水電工e網即日起加入固黏氈行銷施工團隊。
工作範圍暫定岡山地區屏東地區及固黏氈公司指派之工地,
2009/06/13陳孝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