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伴自助共生
伴自助共生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幫房子退燒環保新工作

上一張圖片:
專門幫房子降溫度的人  
 

幫房子退燒環保新工作

 

幫房子退燒環保新工作

幫房子退燒環保新工作

幫房子退燒環保新工作
台南一位陳先生,自家的廠房就有房屋頂過熱的問題!他意外發現一種特殊樹脂和中空陶瓷可以讓鐵屋室內溫度下降十五度,現在他一就在專門在幫房子降溫的工作。

正午的太陽有多毒辣,實際來測量鐵皮屋頂溫度,高達四十五、六度,人在裡面可會熱得要命,陳先生率領工人一起幫屋頂蓋上一片薄薄的固黏氈,室內溫度馬上下降到二十九點四度,讓廠房裡的人都好訝異。

為了幫房子降溫度,要頂著大太陽在高聳屋瓦上工作相當危險,不過家住在台南的陳先生不以為苦,因為他自己就體會過在鐵皮屋底下多悶熱的生活,他運用殊樹脂和太空梭用的中空陶瓷隔熱技術,可以有效降溫室內溫度相差十五度。

臨時水電工陳孝宗2009-06-02路經固黏氈公司時,被固黏氈防水隔熱字樣電住,於是立即向固黏氈公司索取目錄,經了解,這是一種極具前瞻性的環保防水又隔熱的材料,值得大力推廣。

2009/06/0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