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厝邊隔壁燒冷差ㄚ多
厝邊隔壁燒冷差ㄚ多


友站連結



»  首頁 / 工廠電力工程與臨時水電工人 / 臨時水電工完成的水電工作案例 / 電線壓接之後再纏繞二圈增加拉力

上一張圖片:
雙子星更換污水馬達回憶錄  
 下一張圖片:
單三電表底座電線水電工接線方式之ㄧ

電線壓接之後再纏繞二圈增加拉力

 

電線壓接之後再纏繞二圈增加拉力

大電力負載設備,水電工選檡電線時,務必換算電線負載容量是否足夠,電線錢是花業主的,責任承擔卻是水電工人的,因此水電工作選用電線時應以"安全第一"為考量,寧可加大一級,甚至二級,萬一業主忽然要求增加設備,請問水電工負責人的您,將如何把電線安培安全係數交給老闆 ? 電線安培係數計算方法,身為水電工的您還記得嗎 ? 電線太小真的會發熱,而且很燙,尤其是端子接續點,測試方法很是簡單 : 以10kw 蒸氣機電源線裝配一條裝1.6平方電線,一條裝14平方電線,送電中以手觸摸電線來感覺兩條電線的溫度,並觀察電線皮的變化,您就能感受到電線走火的情形。
臨時水電工e網-陳孝宗今日測試蒸汽機水電工作時心情分享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