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白色綠屋頂+自然通風
白色綠屋頂+自然通風


友站連結



»  首頁 / 屏女樂隊 / 屏女樂隊我知我聞 / 多元智慧分八大學習領域

上一張圖片:
同樣的書有不同的思想  
 下一張圖片:
屏女樂隊首頁通知

多元智慧分八大學習領域

 

多元智慧分八大學習領域

多元智慧分八大學習領域

多元智慧分八大學習領域 ;
音樂、語文、人際、內省、視覺-空間、肢體-動覺、自然觀察者、邏輯-數學。音樂是五育中的美育,也是八大學習中的音樂教育的重要一環,它是情操、人格教育、也是德育的基礎。

86年87年頒布"特殊教育法""特殊教育法施行細則"將音樂班視為培養音樂資優兒童的主要途徑。

1987-1989全美音樂工作者會議的報告裡指出;
一. 修過音樂課的學生在學業成就測驗 ( SAT ) 的語文與數學兩部分的成績,筆位未修過的學生平均高出20-40分。

二. 修過四年以上音樂課及及其他藝術克的學生,比只修過一年的學生,在語文上SAT高出34分,數學則多出18分,顯示音樂對一般學業有正面影響。

高中音樂班校外音樂會探討的問題有五;
1. 學生對校外音樂會演出的認知與餐與程度。
2. 校外音樂會演出是否是否影響音樂班教學。
3. 校外演出與行政管理的關係與影想。
4. 校外演出是否彰顯各校風格與特色。
5. 校外演出是否影響社會教育。

摘錄自張汝惠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