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因何使用需量契約用電
因何使用需量契約用電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人力資源:台灣全國各地水電工作者芳名錄 / 台灣各鄉鎮水電工作者中地芳名錄 / 178-89岡山地區的水電師傅 中地 / 岡山鎮中地水電工芳名錄請點選進入 / 岡山鎮-水電工芳名錄 / 水電工作者陳孝宗.

上一張圖片:
臨時水電工 蔡進原  
 

水電工作者陳孝宗.

 

水電工作者陳孝宗.

水電工作者陳孝宗

水電工作者陳孝宗
從事水電工作20餘年,深知水電工作取得不容易,業主會精挑班底強者為優先合作夥伴。拜睗網際網路的功能,各種功能一頁(夜)之間全球皆知,如今,各個公司行號除了應準備的資金之外,不再強調擁有多少員工。龐大的員工,相對也是公司的負擔,不是嗎 ? 特別是營建業,工作取得並非能如預期穩定,如何長期照顧一群領固定薪資的員工,卡南。因此許多業務會採取轉包、小包的方式,讓一些小小團隊消化各種工作。

因為台灣全國施行民主自由化,業已達到某種程度,尤其是網路全面性的自由,只要徵得同意你網站的也可以在我的網站刊出,因此以後,你家的師傅也可以將成為別家公司的師傅,特別是一些無一定雇主之勞工。

所以本網站基於服務這一群無一定雇主之勞工,本網站特別開闢相當數量的網頁空間,直接刊登這一群需要廣告(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的電話手機與住家地址。公開所有身分資料以示清白,希望能增加獲得工作的機率。

想藉由網際網路增加工作機會的人,歡迎利用本網站,只要填妥以下資料,立即幫你打廣告。
想要在本網站自我推銷者,歡迎張貼水電專業技能證照,並請依規定填寫以下資料 :
1. 大頭貼及姓名 :
2. 地址 :
3. 電話 :
4. 住家電話 :
5. 專長:
6.
專業執照數位檔案 :
7. 電子信箱 :
8. 願景 :

願景 :
希望網際網路流行之後,增加人口遷移速度之餘,進而造福一些無一定雇主之勞工的生活。陳孝宗2009/05/28端午節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