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櫃台必備預埋配管
櫃台必備預埋配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蒸氣機.烤箱.三溫暖中地 / 仙霏美體美容工作坊

上一張圖片:
水電工陳孝宗電桿上接續電源線  
 下一張圖片:
岡山鎮仙霏美體美容工作坊融入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論

仙霏美體美容工作坊

 

仙霏美體美容工作坊

享受烤箱蒸氣機溫暖熱情的招待之後還要

......... .................. ..................... .......................

 ......................... ........................... .............................

 000000000000000000000

網頁內容等謝執行長定稿之後上傳

臨時水電工e網-陳孝宗

非廣告
喔耶!終於有人為屋頂退燒了!台灣加蓋屋頂可是個相當可觀的數字!

只要動動腦不景氣中也有商機~

頂樓也可做花園或種菜來降溫~

其實自己動動腦也許妳(你)也會是個發明家~

像我自己國中沒畢業可是我也正在研究一種廢棄物為屋頂降溫!

最近國際科學家評估2013年太陽風暴危及地球,如果真是這樣那地球危機就近了!

所以我正在測試溫度~希望也能降到十五度左右或更多,最重要的不光要隔熱可能還要能防隔阻有害輻射線或隔離伽瑪射線才是未來最重要的!

幫房子退燒 環保新工作!2009/06/1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