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壽比固黏氈工作日誌
壽比固黏氈工作日誌


友站連結



»  首頁 / 屏女樂隊 / 屏女樂隊小號手

上一張圖片:
屏女樂隊三小號手  
 下一張圖片:
屏女樂隊小號首

屏女樂隊小號手

 

屏女樂隊小號手

屏女樂隊小號手

屏女樂隊小號手

陳木瓜更新了她的近況。:「我就是一直很努力的做自己認為值得做的事不怎麼值得的敷衍一下就過去了可如果這樣會召來噓聲嘆聲責罵聲這樣的一個選擇真的好難熬 為什麼我要上大學謝謝我的爸爸媽媽供我學費讓我能用四年的時間去瘋去闖 強人; 傻人. 」

。:「電磁過了!!!!!!!!!!!!!! 什在是太感動了QQ 回味當年真好! 老朋友不用多說太多 買了新鞋!!! 太開心了上面有三種顏色喔」

「這個夜太美在一陣喧囂後的休息 沒法用鏡頭拍出每個當下也沒法用音樂描述只能哇啦哇啦叫吵死我的室友和家人但是心中的情緒真的太多不知怎麼發揮只好哇啦一下」。

:「今天吃義消的尾牙真的好奇妙喔哈哈哈都是大叔叔我不敢太囂張所以今天特別冷靜~~~ 今天總算知道為何甜美QQ林儀睿的POSE SEX照可以這麼多了原來是有專業藝術總監沈慧娟在指導ˊˇˋ 果然專業非凡認識了兩位大哥 都熱情十足 讚!! 改天也一定讓你們見事我的活力熱情哈哈哈今天吃最多的高子榮要記得消化完全喔免得腸胃不適XDD~ 今天實在是太嗨了只是我有點害羞你們懂的 ^0<~ 期末掰~ 寒假我來了!!! 」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