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窗戶外種樹遮陽
窗戶外種樹遮陽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鄉鎮區臨時水電工要學習台灣玻璃團隊 / 人力資源:台灣全國各地水電工作者芳名錄 / 台灣各鄉鎮水電工作者中地芳名錄 / 178-89岡山地區的水電師傅 中地 / 發現 水電工 中地

上一張圖片:
中地理論是甚麼  
 下一張圖片:
岡山鎮水電承裝業名冊

發現 水電工 中地

 

發現 水電工 中地

發現 水電工 中地

發現 水電工 中地
什麼是"中地"呢?
中地理論為德國地理學家克里斯徒勒(Walter Christaller)於西元1933年提出。
簡單來說就是提供商品或服務的地區,
越高級的中地提供的服務或商品就越多,
更重要的是,
高級中地也提供低級中地的服務,
但是低級中地卻沒有高級中地的服務。

水電工 算是商品嗎 ?
水電工作必須經由水電工精心施作,將水電材料及水電商品組裝才成為水電設備,才能為人們操作使用。認真講;水電工不是商品,卻是經常以"工"計價,很不值得。

臨時水電工e網將極力創造一個水電工中地,借用網際網路最最最廉價、最快速的聯絡工具,將消費者需要的水電工,與在家等候水電工作的水電工速配在一起,進而達到經濟奇蹟。
歡迎水電工作者共襄盛舉。

讀屏女地理課本之後再創關鍵字又一舉2009/05/10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