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當地的臨時專業水電工
當地的臨時專業水電工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家庭水電工作拓展年 / 三輪車廣告車隊創業圓夢坊 / 高高屏重車聯盟吳正文機車店 / 開店前裝潢工作日誌 / 相信、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上一張圖片:
工程款 數學題目  
 下一張圖片:
臨時工受傷誰要負責

相信、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相信、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相信、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相信、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全權委託請你來做裝潢工作,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相信"以過去的(信用和業績)做基礎,在沒有完整的合約簽証之下,除了相信,還是相信。

南台灣重車聯盟吳正文機車店裝潢工作委託廣告招牌商處理,相信他過去在山葉機車多年的經驗,這次的裝璜工程委託工作雖然有寫估價單,明細與現場有差異,金額也偏低,估價單中並無註明完工日期與可以工作時間。以致李文達裝潢承包商除了第一天是白天進場工作之外,其他日子都是傍晚之後到天亮。直到4/27日依然無法在白天將人員進場,也無法與其電話連絡,在很無奈情況之下奉主仁要求徵調臨時供進場收尾。

因為經濟景氣不好,進場工作的裝潢師傅"相信"叫工的人,立即工作。卻不知道該項工作尚未完成簽約手續,諸如:點工、做工、承攬、承攬範圍及單價,都在爭議協商中已經完工了,最後這一件收尾裝璜工作,叫工的人賠工錢,叫材料的人賠信用,了車輛運輸油錢和工錢。

要相信,除了有契約,也要有合理單價的契約,是一個不會放管的合約,即使發生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必須由另一班接手時,該合約的單價是一個不起爭執的價格,任何工班都可以接手的價格。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