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交替運轉自動控制盤
交替運轉自動控制盤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宅修特別工作團隊 / 防水工 作日誌 / 2009-防水住 宅修特別工 作日誌 / 住 宅修特別工 作服務案件 / 台南區住 宅修繕特別工 作名冊 / 住 宅修特別工作進行中名冊 / 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

   下一張圖片:
住宅修繕特別工作表

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

 

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

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

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
透過創業團隊引薦得以幫山葉機車公司服務,首宗水電裝修工作,吳正文先生屏東市中正店,348號中正路路底無耶子樹盡頭處。

第三屆YAMAHA世界服務技能競賽,YAMAHA吳正文經理代表台灣勇奪全球第二名

來自17個國家的21名維修技師參加“YAMAHA World Technician GP 2005”大賽 
10月18日(周二)∼19日(周三)兩天,YAMAHA發動機株式會社從世界23個國家選拔了一批YAMAHA機車的維修服務人員(銷售商、經銷店的維修技師),在YAMAHA發動機交流廣場以及YAMAHA觀光地“TSUMAGOI”舉辦了一場比拼維修技能的大賽“YAMAHA World Technician GP 2005”。此項賽事始發於2000年,是做為YTA YAMAHA·Technical·Academy·Program(維修技術培訓制度)的一環而舉辦的。大會的宗旨是創造高附加值的維修服務,在世界範圍內擴大YAMAHA的用戶群,同時擴大YAMAHA集團的影響力,提升世界維修服務人員的進取精神,構築更加完善的服務網路。 本次大賽是第三屆,大賽的口號是“Create Customer Smile(為客戶帶來歡笑)”。參賽者是從23個國家選拔出來的來自17個國家的21名維修人員。參與競技的專案有:(1)兩輪維護理論(2)兩輪維護實技(3)客戶接待,總共三項。最後綜合各項得分決定冠軍歸屬。比賽的結果是:來自日本的濱崎溫生(Hamamaki haruki)(YSP練馬西:東京都)獲得冠軍;臺灣代表Wu Cheng Wen獲得第2名;第3名是泰國代表Sommitr Labuth和澳大利亞代表Greg Slattery。

4/16下午進場,拆除山葉機車吳正文的新店原有的電線。
4/17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新店,今天拆除原有的電線,並架構新電線迴路及裝燈4盞。清查配盤迴路,得知原有設置計時廣告三個迴路,
4/18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今天經吳先生同意使用原有三個招牌迴路。早上鑽孔,下午穿線,拆廚房配線管線2000元兼賺下繳品。約值3000元。
4/19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不知今天是星期日,輕鋼架日光燈無法出貨,早上完成招牌燈電源出線。約於10.30時做風管,於下午4點時完成。一馬力風車線圈故障。5點開始拆廚房電線水管配管,總共取得可用5.5電線約100公尺,及白鐵管約一支半,天黑了,明日拆除開關箱,及下繳品清除。
4/20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拆除配電盤,3相3線接直接,單2接直接。
風車馬達送修,載回380伏特馬達,4800元超乎預算。
李文達伯失蹤一天。
明日先到國小裝馬達,在到屏東。
三相三線電源+變壓器3相4線110/190配盤分配方式
4/21. 二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水電裝修/國小裝馬達接地線無裝( 漏電啟動 )五甲生命線裝日光燈
吳正文後院吊車電源,日光燈修復,前油壓機電源裝置完成,水龍頭換完成。
三樓抽換電線準備妥善,頂樓電源箱裝置完成,剩下NFB。
半夜阿銘來電追工人
4/22. 三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下午用二小時完成遠端控制風車on-off及結線。
三樓電燈牆壁單切完成遷移新位置。
預留電捲門控制線,集中於統一位置管理。
捲揚機電源安裝完成。
吳正文洽談裝電熱水爐及雙用混合栓
阿文師進場油漆一天
4/23. 四-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李文達今天無進場,也無接電話
電動門on-off遷移完成,一口合理工資500元
集中牆壁開關調整完成。共計三迴路電源
貴台電源裝至天花板上,等引下配管。
徵調清木油漆師到屏東搶進度。
4/24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小時計時器研發為自動時可單獨關閉,24小時全程可手動啟動負載。加裝接觸器及二個單切開關
2230時,說阿達兄在屏東工地工作,做夜班。阿銘前去關心
4/24. 五-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下午天花板以上電線上吊處理。

4/25. 六-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油漆師傅阿文師清木師二人一天,
店門前加裝招牌燈三柱,共計二切。下午裝燈時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觸電,被抓住的現象。
220v電燈迴路應用2路開關,同時切斷另一條火線,時下水電工經常以單相110v的方式施工,這時候,另一條回路線是帶電情形,這是處電主要條件。
裝璜聯合承包
1.需全勤10小時工資2700元,無全勤者以2000元計算(病假葬價除外)
2.工地下繳品1197-gk負責清哩,福利歸它,所有工作人員協助上車。
3.工程款結清當日(隔天)結清貨款及工資。
4.工程款-工資-貨款=盈餘(工程福利金)
5.工程福利金/所有工作人員按比例分派之(條件須全勤參與者才有)
4/26. 日-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李文達今日一人進場,
門柱燈完成,增設一處插座花一小時半,無孔硬生出一個洞。
李文達六點回岡山處理私事,被阿銘要求停工。
去電小春春問近況與行情。
4/27. 一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今日至10.00時,裝璜李文達無到現場,開始追人,至中午依舊找無人,簡訊通知李文達說中五無回信,業主則將自行雇工處理
央請呂木匠勇阿找人進場,未談妥價碼,及請款方式即進場,工作者處於弱勢,卻基於有工作做,就先進場,之後再談工程付款方式,這是不對的,因為勞方是弱者,
中午之後材料自喬新毅木材行出料運到中正路時間約18.00時。
向蔡木匠前輩商借木工鋸台。
研商收尾方式
4/28. 二-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0630出發到屏東中正路348號
五名木工師傅進場收尾,工作至20.00時下工。工作進度約完成五分之二
盛銘廣告將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的直立招牌掛上之前,先穿上一層帆布,保持神秘感,橫招不知何因素掛上之後,隨後又拆除。並要求不得送電。
今日吳正文先生依然與公司開會協商中,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創業之路真的這麼難嗎?
4/29三-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木工五人進場。臨時組合收尾木匠師傅掛彩,如何理賠?脽該負責?無寫工作合約書,是該由屋主、叫工的人、工地主任?
吳家總動員徹夜清理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一團合作祥和之氣,賓客滿庭院,展現創業成功即在眼前。
4/30四-水電裝修山葉機車吳正文的店,進場收尾未完工,
裝璜收尾工班與總工程發包主管業務接洽結果是: 不是點工也不像承攬,卻被總發包人要求自備餐飲,及加付各種責任,
總發包人以業務優先為首,壓榨勞動者,無一定雇主之技術勞工基於取得工作機會,經常陷入眼前有大餅的陷阱,會在工作契約未簽訂之前即開工,導致受壓詐之事實。
5/1-五-木工呂先生受到無理待遇,結清所有木工師傅工資,及自己應領工資之後,表明不會進場收尾,亦即放管,並說以被扣留之工資或應給之工資,雇工來收收尾還有剩。
5/2-六-雇用一名油漆工進場收尾,材料費600元
運回剩餘之木材及油漆和工具
吳正文機車店團隊之網站負責人要求重新裝配傳輸線,要增設無線分享器。
配線方式:數據機-傳輸至二樓屋天花板頂,在分配至電腦所在地
,(須從電信箱幹管挖出配管,新設一只接線盒)工程費約6-7000元。
高高屏重車聯盟死忠的車友約50台車首度會師山葉機車吳正文的機車店。
重機車油壓修理架前輪固定夾具,其週邊附屬工具缺少幾座零件放置架推車及工具架推車,有向吳正文反映,獲得正面支持。

吳正文機車店裝潢工作收場情形 :
整各過程,不像點工,也不是做工,更不是承攬。
因為,
不像點工: 點工制度之下,工頭會有所謂利潤,結果沒有,
不像做工 : 出外做工午餐及飲水由業主提供,剛剛好。結果業主出錢買午餐,卻換來一頓罵,你為什麼讓業主出錢。好像是包工程似的。
非承攬原因 :
第一無簽合約
第二無拿訂金或材料預付款
第三估價單無著名完工日期
第四總工程師拿第一手放管估價單,要進場工頭照單全收,談判未成,工作已經完工。( 完工的工作項目,與第一手估價單不一樣,有追加項目 )

截自發稿時,裝璜第一手工作者未拿到分文。

前車之鑑,承攬任何工作一定要簽合約及拿訂金,無,你會雖( 衰 )
2009/05/12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發表評論

名字:
標題:
評論:
 
請輸入圖中數字
=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