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吳正文機車店油壓修理架前輪固定器
吳正文機車店油壓修理架前輪固定器


友站連結



»  首頁 / 蒸氣機.烤箱.三溫暖中地 / 安裝蒸氣浴機注意事項 / 使用蒸汽浴機可以減肥嗎 / 消除疲勞與同時減肥

   

消除疲勞與同時減肥

 

消除疲勞與同時減肥

消除疲勞與同時減肥

消除疲勞與同時減肥
水電工作經驗告訴我使用蒸汽浴機可以消除大量的疲勞,要減肥卡南。

蒸汽浴室內大量的飽和蒸氣物理性的刺激人體血液快速循環,並將體內廢棄物加速新陳代謝,經於十幾二十分鐘飽和蒸氣高溫物理療程及放鬆,對極度疲勞的人是相當有幫助的。

脂肪的形成:
脂肪是因為飲食不當或是運動量不足的時後,才造成多餘的能量囤積在體內形成脂肪,其目的是囤積能量、防止飢餓、延續生命
肥胖主因於熱量的攝取多於熱量的消耗,而過多的熱量轉變為脂肪而存於脂肪細胞內,導致體重逐漸增加,而平均每多累積7700卡路里,即會增加一公斤體重。脂肪積聚這和身體所攝取和消耗的熱量有關。若攝取量多於消耗量,身體便會積聚脂肪。
身體的生長完全成熟後,基本的代謝率便會慢慢下降,於是體內的熱量消耗亦逐漸減少,如果你的食物攝取量大於基本代謝率,熱能自然囤積轉換為脂肪。

人類工作勞動力,因為瓦特蒸氣機發明而改變,工業革命大量使用蒸汽機轉換的機械能(包含蒸氣、風力、電力),這是讓人類減少運動機會主要原因,加上工業革命之後農產品收穫豐富,人類飲食習慣的改變也是造成堆積脂肪一種原因。

人類身體要減少脂肪,唯有控制食物攝取量,當你的食物攝取量大於基本代謝率(包含大量運動),您依然會發幅。因此想要借助高溫飽和蒸汽達到減肥的人,您錯了,無可能。

臨時水電工e網/陳孝宗0932-52096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