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大億汽車燈廠屋頂
大億汽車燈廠屋頂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178-89省電電子式安定器T5 .T85日光燈 / 從照明燈具看節能減碳

   下一張圖片:
T8轉T5支架燈管

從照明燈具看節能減碳

 

從照明燈具看節能減碳

從照明燈具看節能減碳

從照明燈具看節能減碳
時代改變,科學進步,今日的新聞是明日的歷史,照明燈具內容物是光源,基於光源發光體形狀係固定一種形狀,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盡相同,於是燈具形狀也能展現主人家的特性。

地球村、基於整救日漸污染的地球,環保人士高喊節能減碳,於是高效率發光光源一再推出,諸如 ; T9 日光燈、T8 日光燈、省電燈泡、U型燈管、螺旋燈管、36W電子式安定器日光燈、32W電子式安定器日光燈、冷極光光源、LED燈、T5日光燈............各種號稱省電光源逐漸上市銷售,根據大電力檢測全球發光體效率最高者為T5日光燈。

T5日光燈燈具如何裝 T9 日光燈 ? 因此有心節能減碳的事業負責人會有計畫的汰舊換新更新老舊燈具。公司門面、辦公室、員工長時間作業區都是優先舊換新廠所,包含學童書房。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