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配管外包驗收標準
配管外包驗收標準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宅修特別工作團隊 / 漏水原因鑑定篇 / 牆壁、屋頂漏水原因

   下一張圖片:
配管探測器

牆壁、屋頂漏水原因

 

牆壁、屋頂漏水原因

牆壁、屋頂漏水原因

牆壁、屋頂漏水原因
鑑定方法與時間;
一. 下雨天。
1. 下雨時才有漏水 : 牆壁一整片都濕濕的,或是只有柱子附近濕濕的,平常不下雨時就不會。
二. 非下雨天。
1. 牆壁一整片經常都濕濕的。
2. 天花板或是地板經常都濕濕的,甚至冒水。
3. 浴室不洗澡時,天花板或是地板不會濕濕的,一但洗澡就會濕濕的。
4. 關閉熱水管水源之後,天花板或是地板就不會濕濕的。
5. 關閉水塔下水管水源之後,天花板或是地板就不會濕濕的。
6. 隔壁住家是浴室,共同牆壁這一邊的地板或牆壁經常濕濕的。

先要知道漏水的種類,才能初步判定漏水原因,例如下雨天才會漏水者,八九成是房屋結構異常。
洗澡才漏水,則是地板結構異常或是防水失效。
1.2.4.5.6.項漏水原因則是給水管破裂的漏水。
      以上文字說明是目視觀察判定漏水原因,然而1.2.4.5.6.項漏水原因則可以用水壓測試判定。

水管一旦有漏水情況,即表是水管或水管零件接頭處,有破裂、砂孔、接頭膠水鬆脫、牙口接頭止瀉失效時,這時候該水管無法保持一種持續不變的水壓,因為有漏水因素無解決。2013/02/21台北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