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磚造套房水電工程知多少
磚造套房水電工程知多少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 -- 在做什麼 ? 能做什麼 ? / 家庭水電工作拓展年 / 迎接微利時代工資打 8 折

上一張圖片:
水電工資只要1600元  
 下一張圖片:
善知識房屋宅修團隊

迎接微利時代工資打 8 折

 

迎接微利時代工資打 8 折

迎接微利時代工資打 8 折

迎接微利時代工資打 8 折
喊完 633 口號,拼選舉廣告之後,幸逢全球經濟不景氣,住在台灣的無一定雇主之勞工朋友,要顧腹肚,惟有自動減薪,方有增加工作的機會。

以網路住宅修繕公司收取費用為例 :
通常會收取10%管消費,加盟廠商須以含稅方式申請勞務金,所以整筆工程款結構變相成為 : 原有工資 + 10%管消服務費 + 5%營業稅 + 3% 年底營業綜合所得稅。相對的如同對消費者變相加價。

以網路虛擬住宅修繕公司為架構的工程估價方式,本席以為工資計算方式如下:工資打8折+10%公司架構服務費+8%發票營業稅=消費者給付金額,方為最有機會爭取工作權的方式。

台灣有一個很可悲的情形,通常末端工作者提出的價錢,都會被工作掌權者加成加價,再向業主提出估價報價,導致這一項工程估價滑鐵盧,如何避免?惟有直接工作者面對面直接接觸消費者,直接議價,甚至工資打8折,才有提升爭取工作權機會,看官您說不是嗎 ?

如果您是一名無一定雇主之勞工或技術工,歡迎參加本網站建置的低消費網站廣告,請參閱http://www.cnet.idv.tw/details.php?image_id=1177 
更歡迎共襄盛舉

臨時水電工e網近日工作量遽增,歡迎網友來電洽詢。0932-520963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