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指紋鎖
指紋鎖


友站連結



»  首頁 / 賀寶芙產品 / 水電工飲用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水

上一張圖片:
優質電熱水爐--DM  
 下一張圖片:
媚登峰集團嘉南地區營業店指定使用的 蒸汽機

水電工飲用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水

 

水電工飲用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水

臨時水電工e網-水電工陳孝宗曾參加丙級鍋爐乙級鍋爐自費受訓,
長達45天, 並於81年考取行政院勞委會乙級鍋爐技術士證,因此對鍋爐用水標準有一套基礎認知, 與嚴格要求,人類飲水----受制於地域,受限於交通運輸的不方便,而無法選擇最理想最高品質的飲水,當您的經濟許可的時候,您有能力選擇飲水品質的時候,當然您會選最好的,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自然湧出水,經由科學分析證明這水質中含有豐富及均衡比例的螯合礦物質及稀有元素,有益人類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包裝瓶上標示表,礦物質微量元素含量表是全台灣全國少數有標示到小數點以下數字的商品,同樣是多喝水,要喝一些乾淨的水,要喝含有有益健康微量元素的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自然湧出礦泉水, 同樣一瓶水是 30 元,您有賺到嗎 ? 臨時水電工e網-水電工陳孝宗僅以鍋爐用水標準告訴您...
人類--您有權選擇最好的飲水,
購買地 : 臨時水電工e網-岡山鎮維新路69-1號--電話-0932-520963
臨時水電工e網--優質商品文宣組 2006-11-15

作者: 評論:
inout
管理員

加入日期: 2002.03.13
評論: 27
水電工飲用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水的好處

水分子佔身體體重約70%.
人不能一天沒有補充水分.適當的水分係補給細胞存活的最基本元素.無論水中含有怎樣成份的水.姑且不討論是否會有其他副作用及併發症.這一些水都足以讓細胞維持生命力.

就好比鍋爐

當鍋爐燃燒運轉中庫存除礦水用完時.
就無法繼續產生蒸氣.生產線當然停止作業.--如果鄰近地區還有 { 原水 }
{ 地下水 } 基於讓這一條生產線能持續運轉.雖然鍋爐使用未經除礦軟化處理的 { 原水 } 會造成鍋爐蒸汽管.爐筒內璧附著一層碳酸鈣.影響燃料燃燒效率.進而造成造成花費龐大的除垢維修費.甚至導致鍋爐爆炸.
以生產考量為前提。緊急調度鍋爐用水之需要.身為一級主管的您.我想使用這一些 { 原水 } 鍋爐一樣可以產生蒸氣吧 .只不過除礦水軟化處理工廠應該趕快修復才是....

人類一樣有權力選擇優質飲水

其目的是維持身體健康.避免因為水中含有其他有害人體健康的元素長期累積體內.
例如 :
1. 砷 --會造成烏腳病台大研究團隊調查發現,
在西南沿海烏腳病流行鄉鎮的居民使用兩種井水。
一種是大約只有3~5公尺、可以直接用桶子取的淺井,取出的水比較鹹。
另一種是深約30~100公尺、與地下水層接觸深井,取出的水是淡水,因此當地人大多飲用種井水。

陳拱北、曾文賓和吳新英等教授調查發現,喝深井水的人特別容易得到烏腳病,而喝淺井的人則否。進一步分析深井水和淺井水的異發現***深井水的{ 砷 }含量特別高***。

他們同時還發現,喝深井水的人,皮膚上會出現雨點狀的黑斑,黑斑之間還可發現皮膚癌,飲水的砷含量和皮膚癌有劑量效應關係。

目前孟加拉的砷中毒狀況,相當於當初台灣 西南沿海居民開始喝深井水的前10年,還沒到達出現烏腳病的階段。.

2. 鎘-- 會引起被污染的農作物,吃進人體後. 大量的鎘會沈積在肝及腎,而引起貧血、肝功能異常及腎小管功能受損。腎小管的功能受損後會使較小分子的蛋白質及鈣由尿中流失,長期下期就會引發軟骨症(osteomala
cia)、自發性骨折(pseudofracture)及全身到處疼痛,這就是所謂的**痛痛病**(Itai-Itai disease)。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湧出礦泉水含有微量天然**鍺**.根據網路統計資料.
天然有機鍺具有下列的藥理作用:

免疫調整作用:一般而言,當細菌和病毒侵入人體時,人的體內會產生出自然的免疫能力,可是當年紀漸大免疫系統越差,就會引發各種病症,這時天然有機鍺就能提高我
們體內的抵抗力,增加內部的免疫系統功能。

血壓調整作用:當血壓降到正常值時,即使連續服用也不會使血壓再降低,而保持正常血壓。換句話說,天然有機鍺的效用只對病態發生作用,而不影響正常的情況。

抗癌作用:同時服用「天然有機鍺」與其他療法﹝化學療、放射療法﹞併用時,往往會收到很好的實效,這點也可用於其他慢性疾病。

甘擾素的誘發作用:干擾素是濾過性病毒阻止因子。所謂干擾素是病毒侵入體內時,細胞分泌出來的一種糖蛋白。這種糖蛋白具有防止病毒增殖、提高淋巴球或巨噬細胞的
活性以及殺死癌症惡性腫瘤細胞的性質。

天然有機鍺的主要功效:

強化自然治癒力、改善全身體質、防止老化、預防癌症、消除腫瘤、肝病、氣喘、血壓調整、排除體內的毒素、自律神經失調症等等的慢性病症。

良好的免疫能力﹐是決定個人健康與否的關鍵。而營養攝取的均衡完整﹐則是維持免疫力的重點。

臨時水電工e網介紹的優質商品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湧出礦泉水保存水中應有的微量礦物質包含矽酸。鎂。鈣。鐵。鍺。
可適當補充您飲食中缺少的礦物質。

臨時水電工e網-祝您身體健康
2006.12.02 07:59 Offline inout
inout
管理員

加入日期: 2002.03.13
評論: 27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簡介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
水源字號 : 中台經字 110254 號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係自然湧出高能量礦泉水.水源取自慈雲山 海拔700 公尺高的山蔍.把矽晶岩層中自然湧出的礦泉水匯集在密閉的集水槽.以防止各種有可能的汙染發生.該湧泉全年從不中斷.慈雲山海拔700公尺以上山脈沒有人工栽培農作物.根本沒有所謂噴灑農藥的機會.

花蓮慈雲山文旦觀光果園
位於吉安鄉西北方慈雲山,分佈於海拔100~300公尺坡地. 毗鄰吉安國中及法華山寺
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水源地與觀光果園海拔高度相差
400公尺.因此可以確保矽晶岩層水源乾淨程度.

矽晶六角泉之製作過程 :
零污染天然矽晶岩層自然湧出冷泉(常溫18度c)→雜質過濾→奈米細分子化→二度能量磁性化→三度水中增氧→O3臭氧殺菌處理→無菌室自動充填裝水→成品

花蓮慈雲山矽晶岩層礦泉水內含有礦物質微量元素及功能如下 :
1.矽酸8.3ppm(蘊藏天然能量,增進肌肉之彈性,軟化血管,養顏美容),
2.鈣17.ppm(強化骨骼)是生命的火焰,任何物質無法代替,
3.鐵<0.02ppm(補血潤色),
4.鎂2.15ppm(緩和神經興奮),
5.錳<0.05ppm(促盡發育細胞活力),
6.鍺微量(氧氣加倍),
7.其他微量元素共約50ppm。

8.鈉 . 0 ppm. 沒有鈉元素的礦泉水才是有益人類身體的飲水.

臨時水電工e網--優質商品文宣組
2006.12.02 20:24 Offline inout
inout
管理員

加入日期: 2002.03.13
評論: 27
維爾卡邦巴 ( 世界第一長壽村 ) 的秘訣

青春之泉--上天的配方--安底斯山區Vilcabamba 永保青春的礦泉水.
世界獨一無二.

安底斯山山簏維卡邦巴珍貴的原水.是經由14000英呎高山.廣闊的火山土壤高原滲透.流經湖泊.瀑布泉湧出來的.科學分析證明這水質中含有豐富及均勻比例的螯合礦物質以及稀有元素.對於增進人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水中的鈣鎂錳的比例完美.可以使得骨骼鈣質不容易流失.雖然 維卡邦巴 的居民平均鈣攝取量還不到美國人民的二分之ㄧ.卻幾乎見不到骨質疏鬆症的發生.

**國家地理雜誌**在1973年所發表.是由亞歷山大醫生( Dr.Alexander Leaf) 所寫.內容是說.--在南美洲厄瓜多爾 的一個安底斯山脈山區 .住在那裡的人類平均壽命都超過地球上任何一個區域的人.
每 64 個人就有一個年紀超過 100 歲的. 而全球平均數字是每 130 萬人才有一個超過 100 歲 :

世界五大長壽村
1. 厄瓜多爾安底斯山--維爾卡邦巴
2. 西藏香格里拉--洪札
3. 俄羅斯高加索山區--拘卓爾村
4. 巴基斯坦--罕薩
5. 廣西--巴馬

於是 莫頓 醫生親自到 安底斯 山區花了三個月的時間去研究那邊的人們是如何活的又年輕又長壽.並帶回了當地的土壤.飲水.食物.還有頭髮的樣品.在哈彿大學的實驗室研究.

在亞歷山大醫生的領導下.他們發現那邊特殊的水.影響了土壤以及食物.使當地居民身體的化學成分完全平衡.而能長壽.

他們早就免除了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癌症.也沒有阿茲海默氏症 .肥胖的痛苦.他們都活的非常的健康快樂.真正的享受生命.那邊的人70 歲都還算年輕. 105還當爸爸是平常的事.
2006.12.08 17:36 Offline inout
inout
管理員

加入日期: 2002.03.13
評論: 27
烏腳病和你有選擇住家品質根飲水品質的權力

烏腳病,為1950年代末期,臺灣西南沿海地區特有的末梢血管阻塞疾病,因患者雙足發黑而得名。其中又以嘉義縣布袋鎮、義竹鄉及臺南縣學甲鎮、北門鄉等四個濱海鄉鎮
案例最多。

烏腳病很早就確定為井水含砷過高有關,隨著自來水普及後病患已大幅減少。但後續發現除烏腳病外,砷水亦造成皮膚癌、膀胱癌及各種癌症。

台灣西南沿海地區的烏腳病在近年已漸控制、遺忘。但四十年後(1996年)又在宜蘭縣頭城鎮、五結鄉沿海發現地下井水含砷量過高,出現20餘例疑似烏腳病的病人。

台灣大部分地區的水質合乎人類飲水最低標準 因此政府訂定最低飲水標準 並設置大型自來水供應水廠 即所謂自來水廠 以提供當地住民最低飲水標準的水源 因此在南台灣才有所謂買水文化

台灣尚且有許多地區沒有自來水.因此必須鑿井取水飲用.或許這些飲水對身體並無損害.因此並無爭議.反之.許多地區的地下水含有豐富的鐵質會造成紅色污染的水色.也有水中含有微細懸浮物.日久之後水管水桶內壁就附著一層粗燥黑色水垢.試問如果是您這種水您敢喝嗎 ?

因為地緣關係居住此地的居民.如果經濟能力許可您想想看.他會長期居住嗎 ?

之所以搬家的理由 . 無外乎追求健康. 只因為飲水品質有害或是有礙健康 . 能搬家者乃是明智之舉
2006.12.16 20:53 Offline inout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