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弧形屋頂ㄝ斜度
弧形屋頂ㄝ斜度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宅修特別工作團隊 / 防水工 作日誌 / 網路住 宅修特別工 作團隊發想區 / 陳孝宗住 宅修特別工 作群英錄 / 陳孝宗旗下的住 宅修特別工 作水電裝修隊員名冊 / 臨時水電工與宅修特工

   下一張圖片:
178-89行業職稱編號表

臨時水電工與宅修特工

 

臨時水電工與宅修特工

臨時水電工與宅修特工

臨時水電工與宅修特工

比方說 : 同樣裝置一台電子穩壓加壓馬達含配管,總水電工程費為7.000元。
宅修特工必須開立宅修特工總公司發票才能收工程款。其它水電工、水電行有嗎 ?
宅修特工所完成的宅修案件,皆由宅修特工公司的發票及估價單為工程擔保品質,這段時間內一旦接獲通知品質有瑕疵,原施工承包商須於二日內回應及現場處理。
如未如期處理改善,宅修特工公司得代其僱工修復,相關費用自向原承包商應得工程款中抵扣。其他的水電工、水電行做得到嗎 ?

以上情形有可能的事是 : 你是先叫同一條街最近的水電行做好估價,之後,再請宅修特工派人前來估價,結果這二個水電工作者都是同一個人,請問 ? 同樣一件事給同樣一個人做,價格都一樣,卻用不同公司的保障,請問您會選擇保障較優的宅修特工,還是選無擔保保障的臨時水電工 ?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