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自來水水表前配管
自來水水表前配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維新 / 百萬擊掌逆轉勝 / 西拉雅平埔族

上一張圖片:
高票當選是唯一ㄟ目標  
 下一張圖片:
謝志偉台灣民主勇士

西拉雅平埔族

 

西拉雅平埔族

西拉雅平埔族

全球經濟不景氣中,春天到來時,萬象更新,新苗萌芽時,此時正值春耕播種時,無論景氣怎樣差,農夫一樣要播種,工商一樣要投資要建設,沒有春耕拿來秋收、何來冬藏?
從事水電裝修20餘年,今日蒙宅修特工之福,在52歲高齡不入管理之路,當如履薄冰的小心經營。

馬英九賀卡上的西拉雅平埔族農婦背小孩耕田圖,出自《番社采風圖》中第五張「
耕種」。這是當年巡台御史六十七來台期間,命畫工繪製的一連串圖畫中之一部分,其中「番社采風圖」這系列以中研院史語所收藏的最齊全。當初杜正勝在擔任所長時,把這套圖找出來,親自註解出版。所以,這張賀卡,可以說是充滿了杜正勝的精神。

讓我們回顧當年這些政客、爛媒體怎麼罵杜正勝的:

美國籍立委
李慶安要杜正勝躺著讓她質詢、自以為是的沈富雄說杜正勝白目、李敖這種不學無術的貨色批杜正勝台灣史不及格。台灣最無恥的報紙之一聯合報,先在是發不久後的2004年5月28日用社論「換個角度看台灣:區位優勢才是利基」,隔年方興未艾,接連在2005年4月9日以社論「不能為教育帶來榮譽,杜正勝應當自知進退」、5月24日社論「請問謝院長,這樣的教育部長怎麼可以不下台?」,以紅衛兵似的方式,非鬥倒杜正勝不可。

現在總統府自己都接受杜正勝的觀點了。洪秀住這種人的看法就不用計較了,因為他的程度大家都知道了。羅淑蕾的看法也很好笑,她捧總統府的設計是對歷史的肯定,不像杜正勝的出發點充滿意識形態,故意把台灣擺在中國上方。我真懷疑國民黨立委是不是都是都弱智,改用東上西下的角度看台灣,還分有無畫出中國來判斷是否有意識形態。那中國徹底從地球消失,不就天下太平了嗎?

□ 〔 資料來源: 曾韋禎的部落格 | 引用網址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