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充裕人力可白手起家
充裕人力可白手起家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全國各地 水電材料行 芳名錄 / 台灣各地水電材料行 / . / * / 我們家窮確實有原因

上一張圖片:
去了解擇校的重要性  
 下一張圖片:
yes怎麼選都不對

我們家窮確實有原因

 

我們家窮確實有原因

我們家窮確實有原因

我們家窮,確實不是沒原因,我們沒有妥當的安排,沒有能遠瞭日後發展的總司令,這不適任何人的"條條大路通羅馬"
這句話是我們時常掛在嘴邊的,這句話的意涵你能說出些什麼 ? 在我的想法哩,這句話的背後有著"隨著歲月的增長而增長"的意思:從"條條大路"的"大路"中我們可以得知當時的羅馬帝國的公共建設及建築能力已有一定的水準,更可得知當時的水泥已被運用的活靈活現。當時的羅馬人知道他們的務實天性竟可以證實17世紀時"培根的歸納法則"及笛卡兒的演譯法則" ? 這就是這個世界的利害之處,一環圈著一環,你想否認也否認不了。

就如同我們現在的局勢,沒人能"肯定的確保"我們的明天就在何處會是最好的選擇,但是我知道,只要順著風走,一陸上的或許不是最佳狀態,但總令一個方向的斷崖殘壁好很多很多,或許有人會說為何不去闖闖看,跟他拼了,或許幸運的會遇上一片三角洲,就像台灣東部一樣,但是,台灣東部的河流也才那幾條罷了,何況是要遇上那機會幾乎不可能有的三角洲 ? 安分守己是我們的專利,因為我們沒有本錢去與命運搏鬥。你還不了解嗎 ? 我們不需要那轉眼即逝的物質生活,也絕對不需要提心吊膽的精神折磨,我們需要的是時間將屬於我們的路引導出來,而非自怨自艾,我們是需要時間需要空間,包容,釋懷........一意孤行不會是解決的辦法

2008-06-16-23:07:11

已經很晚了,爸爸晚安***
2008-06-16-23:53:52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