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臨時水電工專心於消防送水口修理
臨時水電工專心於消防送水口修理


友站連結



»  首頁 / 節能減碳篇 / 防水隔熱固黏氈環保又節能減碳南台灣專業施工團隊 / 防水隔熱宅修特別工作團隊 / 防水工 作日誌 / 網路住 宅修特別工 作團隊發想區 / 住 宅修特別工 作團隊請款規則 / 宅修特工保固金制度

上一張圖片:
向消費者收款辦法  
 

宅修特工保固金制度

 

宅修特工保固金制度

宅修特工保固金制度

宅修特工全國裝修聯盟服務團隊最大特色:保固金提撥制度

凡參加宅修特工的施工者皆須將應領工程款提撥2.5%保固金。
辦法:
60萬元以下工程,每次請領工程款時由會計主動提撥2.5%保固金至工程保固專用帳戶,該筆保固金以累積至10萬元為上限,該筆保固金主要使用時間為當原工班因人力、時間、技術無法依照合約時間完成任務時,宅修特工專案主任得主動授權宅修特工其他工班進場施工,以確保消費者權益。(修繕工程款直接從原施工承攬商的保固金中支付)

宅修特工的制度不是經濟部長所說的廣告,更不是如同劉兆玄行政院長所言:只是文宣。民間的契約是白紙黑字說到做到。

臨時水電工e網陳孝宗撰寫2008/10/28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