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高壓電IC卡電表型錄
高壓電IC卡電表型錄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的話 / 臨時水電工-陳孝宗的精神偶像 / 台灣獨立運動家呂秀蓮前副總統

上一張圖片:
台灣是全國不是全省  
 下一張圖片:
嚮往中的水電工程行

台灣獨立運動家呂秀蓮前副總統

 

台灣獨立運動家呂秀蓮前副總統

台灣獨立運動家呂秀蓮前副總統

 少女時代的呂秀蓮特別喜歡孫中山先生的遠見和開創思想,以及欣賞胡適先生自由開通的風範,所以為自己取了「逸之」的筆名,不時的隨手寫作,表達心中思緒。另外,她對文學也十分嚮往,因此大量閱讀名著。

  高中時,她積極地結交各國筆友,最高紀錄曾經同時與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比利時、日本、奈及利亞等大約九國的筆友通信。其中最大收穫,就是讓呂秀蓮擴大了視野、建立國際觀,督促自己在應用和趣味中學好英文,同時也對自己好像在做國民外交,感到十分光榮,進而對走遍天涯的外交生涯,開始憧憬起來。

  民國五十二年,呂秀蓮考中台大法律系司法組狀元,後來又成為台大法律研究所榜首,因獲得台大李氏獎學金唯一名額的榮譽,前往美國伊利諾大學攻讀比較法學碩士學位。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