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永遠不會被淘汰的行業


友站連結



»  首頁 / 臨時水電工e網網主的話 / 臨時水電工e網 座右銘 / 命盤一樣命運不同

上一張圖片: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下一張圖片:
你的存款有20萬元嗎

命盤一樣命運不同

 

命盤一樣命運不同

命盤一樣命運不同

命盤一樣,命運不同,八字與人生是密切不可分的關係,八字是天生命格而定,運是由後天轉變而成。"命"是一生榮枯,"運"論一時得失。

"命"乃先天所賦予的"性格","運"是開發性格的長處。子曰 : 不知首無以君子乎,先知而後行智也,先認知自己的"性格"才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進而支配主宰之。

如果你想當總統、院長、縣長,沒有這個命,再認真努力也不得到,無福之命, 
臨時水電工e網 抄錄自台灣時報2008/08/22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