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油漆噴塗機
油漆噴塗機


友站連結



»  首頁 / 水、電、消防、防水、隔熱--網路教學區 / 電力工作 / 水電網路教學區 / 網路傳輸線接線法

上一張圖片:
台大開刀房進行火警鑑識  
 下一張圖片:
單三電表中性線選用

網路傳輸線接線法

 

網路傳輸線接線法

網路傳輸線接線法

一、
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
此接法符合 TIA/EIA 568A 規範,屬於正確接法。此為新裝置中 preferred 的接法。

二、
白橙、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此接法符合 TIA/EIA 568B 規範,屬於正確接法。也是早期 AT&T 258A 規範的接法。已有設備中廣泛使用此接法。

網路線RJ45接頭的功能如下:

編號 雙絞線顏色 功能

1 白橙 傳輸資料正極(Tx+)

2 橙  傳輸資料負極(Tx-)

3 白綠 接收資料正極(Rx+)

4 藍  未使用

5 白藍 未使用

6 綠  接收資料負極(Rx-)

7 白棕 未使用

8 棕  未使用

如果網路線兩端的RJ45接頭電線顏色排列相同,就是一般網路線。所謂cross-over就是將接收與傳輸線對換,所以兩端RJ45排列不同,排列方式就是1、3對換,與2、6對換。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