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媚登峰專用蒸汽機
媚登峰專用蒸汽機


友站連結



»  首頁 / 台灣維新 / 台灣需要新制度 / 台灣需要新制度

上一張圖片:
陳水扁判例欲當官者戒  
 下一張圖片:
制度不一樣同樣在工作薪資所得不一樣

台灣需要新制度

 

台灣需要新制度

台灣需要新制度

台灣要維新,需要新制度。

社會文化影響一些制度的制定,有錢,並非有罪。只是要說錢從那裡來,需要合理、合法。

當官從政者,要有作官清廉吃飯絆塩的心理準備,台灣 國家最近一直以陽光法案、清廉執政、貪污,為主要訴求,卻遲遲無法制定一套做官ㄟ錢者終身監禁的法令,

願 !!

陳水扁家族國外有帳戶、有巨額存款的事件,足以喚醒一些自命制定法律者。

願!!

日後為官執政者,一但ㄟ錢一律以陳水扁家族判例執行之。

臨時水電工 / 陳孝宗 / 2008/08/17

減稅廣告富人得利 稅改聯盟 明檢舉廣告不實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target="_blank">自由 更新日期:2008/08/26 04:09

記者謝文華、劉力仁、高嘉和、廖千瑩、林淑娟/台北報導〕最近十天,三則將「減稅」與「經濟」連結的廣告,不斷在各電視台強力放送,經濟學者及民間團體痛批,廣告將「減稅」等於「經濟變好」誤導視聽,最後是富人得利。公平稅改聯盟將於周三向公平會檢舉廣告不實,也要求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拿出作為。

針對稅改聯盟的動作,「出面」刊登減稅廣告的全國工業總會僅表示,不同團體可以提出不同觀點,不需作無謂的爭辯,也不希望輕稅簡政的訴求反而造成社會階級對立的負面影響。據透露,幕後推動減稅廣告的「那批人」,近來密集會商,準備推出第二波減稅廣告。

公平稅改聯盟發言人簡錫堦強調,廣告強調要跟香港、新加坡等亞洲鄰國比,行政院劉兆玄也唱和說,我們比不上先進國家,「不要好高騖遠去打大聯盟」、「先有國際競爭力才講公平性」,但沒有公平性談何競爭力?

NCC傳播內容處長何吉森表示,NCC主管職責為廣告內容是否不妥及違反公序良俗,這幾則減稅廣告尚未違反公序良俗,因此NCC不打算開罰。

至於廣告中並未明確標示廣告主,何吉森表示,現行法令並無規定廣告一定要清楚標示廣告主,廣告中減稅的論述是否有道理,為言論自由層次,這類內容見仁見智的廣告時常出現,NCC都未曾開罰。

公平會則表示,公平法定義的廣告不實,主要是針對商品。而減稅是一個政策,不是商品,是否符合公平法規範,還要再研究,但是稅改聯盟還是可以來檢舉,而檢舉能不能成案,還得看公平會的認定。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