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註冊使用者

名稱:
密碼:
 

 下次訪問時幫我自動登入?  

» 忘記密碼

» 註冊

隨機圖片

牆壁插座配管
牆壁插座配管


友站連結



»  首頁 / 水、電、消防、防水、隔熱--網路教學區 / 電力工作 / 水電網路教學區 / 一個電源二個開關箱

上一張圖片:
單三電表施工中案例  
 下一張圖片:
設備安全電流電線安全電流如何判定 ?

一個電源二個開關箱

 

一個電源二個開關箱

一個電源二個開關箱

一個電源二個開關箱必須有二個總開關,根據電工法規第N條規定辦理。

一般建設公司建造的房屋,基於成本考量,能省不浪費,少做多賺錢。所以一般住家與店舖的總開關箱的分路,移作為規模稍大的商店用是不夠的。

以不敲打牆壁的前提下如何施工?
根據幫高雄市尚義街彰化銀行6F-3工作經驗如下 : 在原有開關箱正下方或正上方設置一只分路容量足夠的配電盤(暗箱型式),增設的分路則順著配電盤正上方或下方配管,該位置將以管槽施工收尾,原有的開關箱則將開關箱門外移貼在新設開關箱的上方或下方,形成二個開關箱門。可能有助益商家分辨110或是220伏電器。

增加分路開關的同時要注意 : 總負載電流與進屋線是否匹配,如果不能匹配則又要多賺一筆了,恭喜 !
商業用電最怕營業尖峰時,人潮最多時跳電,告訴你,會跳電的原因就是.....
進屋電源線不夠大,水電工作者不敢將NFB保護開關安置太大的安培數,商家主人又捨不得花錢,所以.......跳

不詳洽 : 0932-520963--24H

臨時水電工e網 / 2008/07/11水電工作經驗分享

作者: 評論:
沒有對該圖片的評論

列印本頁

  關鍵字: 



 

臨時水電工e網  Copyright (c) 2006 UNLIMITED.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   訪客人數:
陳孝宗  聯絡電話:(08)7834466  手機:0921210398   0932520963   地址:岡山鎮維新路69-1號* *